澳元、新西兰元表现沉闷,等候耶伦的国会听证讲话

澳元、新西兰元周一在亚洲交易时段表现沉闷,等候本周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向国会发表的听证讲话。

今天中国公布的通胀数据波澜不惊。交易员称,上周五美国6月份就业数据总体上被视为利好,虽然其中仍有缺憾,如失业率上升。

官方数据显示,中国6月份消费者通胀率与5月份持平,食品价格的较小幅度下跌抵消了非食品价格的较慢上涨。

中国国家统计局称,中国6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涨1.5%,与5月份CPI涨幅相同。而且,该数据也与《华尔街日报》对经济学家们调查时的预测值1.5%一致。

中国6月份CPI环比下跌0.2%。5月份CPI环比下降0.1%。中国政府今年的目标是将通胀控制在3%以下。

格林威治时间0520左右,澳元报0.7608美元,上周五同一时间报0.7590美元;新西兰元报0.7277美元,上周五报0.727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