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集团接近达成收购日本Croesus Retail的协议

据知情人士周二称,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 L.P., BX)接近达成对一家在新加坡上市公司的收购交易,该公司在日本运营零售物业,目前市值超过5亿美元

上述知情人士称,黑石集团有望透过这桩交易掌控日本Croesus Retail Trust (S6NU.SG),这家公司管理价值约为15亿新加坡元(合11亿美元)的资产组合,当中主要为购物中心,位于大阪、廿日市(Hatsukaichi)和Sobu-machi等地。

Croesus Retail Trust背後的支持方是其合作夥伴Daiwa House Industry Co. Ltd (DWAHY)和丸红株式会社(Marubeni Co., 8002.TO, MARUY)。这家在新加坡上市的公司曾在4月份称,获得接洽商讨收购事宜,当时双方正展开初步洽谈。Croesus并未披露洽谈方信息。

Croesus目前已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