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包裹(UPS)将首次对黑五和圣诞网上订单加收附加费

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 Inc., UPS, 简称∶联合包裹)将首次在“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周末和圣诞节前一周对大部分网络订单征收附加费。这是该大型包裹递送公司在一年中最繁忙的时期为弥补因大规模增聘和预定额外卡车的成本采取的最新举措。

在零售商正疲于应对更多消费者上网购物局面之际,联合包裹的这一举措令零售商要麽自己消化增加的费用,要麽通过涨价转嫁这一成本。

联合包裹周一表示,将对在11月19日至12月2日期间采用陆地运输方式递送的包裹每件加收27美分的附加费。这一时期涵盖了网上购物最繁忙的部分日子。

上述收费仅适用于寄往民宅的包裹,因此零售商和购物者或能通过将包裹寄往店内来避免这笔费用。

联合包裹同时还将对在上述期间寄出的所有大型包裹征收附加费,因为这些包裹的运输和分拣成本更高。该公司鼓励寄送者通过其货运网络寄送大件包裹。联合包裹近期将货运网络服务费用上调了4.9%,这是过去一年内第二次上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