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Apron预期IPO发行价为每股15美元至17美元

食材配送服务初创公司Blue Apron Holdings Inc.预计,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发行价为每股15美元至17美元。

这家纽约公司在2015年一次规模1.35亿美元的融资活动中获得20亿美元估值。该公司周一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一份文件中称,将以上述发行价区间发售约3,000万股股票。如果承销商行使超额认购权额外购买450万股股票,则此次IPO或为Blue Apron带来至多5.865亿美元资金。

随著消费者改变食品购买习惯,Blue Apron等食材配送服务公司以及在线商家和折扣店正悄悄夺取传统超市的市场份额。亚马逊公司(Amazon Inc., AMZN)上周宣布以137亿美元现金收购Whole Foods Market Inc. (WFM)就是传统超市最新面临的最大的威胁。

成立于2012年的Blue Apron将以代码APRN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