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精准营销” 我为什么会看好

挪威的人口是六百万,中国大陆的人口是十三亿,看人口悬幅着实不小,如果再加上欧洲国家的老龄化,那么在挪威,混迹互联网的小姑娘,小伙子就少之甚少了,西欧、北欧国家状况与挪威相同。

但是在这些国家中,再扩展到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企业相关关键词保护思想惊人,而公司对于关键词精准营销却情有独钟,他们很难理解一个理财产品的营销,放在非理财网站和营销没有直接关系的关键词,这有何意义?

当然我们会认为,十个人看没用就一百,一百个人看没用就一万十万一百万,看的人多了会有几个意向客户的,这种方式究竟有多么的错误,我现在还不能全部一一说明,但是有几点已经非常明显,自己财力与社会资源的浪费,对大量非意向用户无端的骚扰,在对一百个人的广泛营销中,营销成功一个,却骚扰了九十九个人,这何来的品牌建设与长远发展。

最近我们的服务器都换成了虚拟主机,包括我们部分客户的,我们越来越享受每十个人访问网站便有七个或者八个致电咨询的这种感觉,这都归总于关键词的精准营销。

用户搜索精准关键词而来,而此时用户的需求已经明确提上日程,并迫切需要。伟大的企业家说过,我们制造产品是为了解决人们的需求,而现代化服务又何尝不是,在有需要你的群体上服务他们。

社会的明细分工必将是个趋势,西方社会的某种专一也将是我们发展的趋势,不久的将来中国网络营销上的“全网营销、火爆营销”或将变成“简约营销、精准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