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P中国区即将启动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8日,必和必拓公司在北京泰山酒店举行了以“商业让世界同步”为主题的必和必拓矿业投资中国区招商发布会,诚邀国内外矿业大亨、金融业大咖、商界精英等重要嘉宾出席,共同见证矿产业融合金融进行的创新项目的开启及发布。

发布会现场,必和必拓中国区股东之一李勤,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必和必拓集团公司以及未来必和必拓开展的“实业与金融”相结合的金融创新模式,就未来金融发展方向与到场嘉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未来金融投资方向指出了另外一条全新的发展道路,并诚邀中国区线上合作人通过网络进行矿区及矿点承包。

必和必拓作为世界矿产业巨头,一直坚持发展矿产实业,经过百余年的商海沉浮,截止2014年统计必和必拓公司市值2099.19亿美元,拥有员工65000人。通过与中国百余年的矿产业合作,中国已成为必和必拓公司铁矿石和氧化铝的重要市场。其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不仅包括矿产品和钢材进出口,矿物和海陆石油勘探等,更有服务性业务及制造业投资等业务。

必和必拓通过在中国市场的深耕细作,对中国国情有了深入的了解。人均收入的不断增加,投资理财越来越被重视;中国金融市场错综复杂,缺少一款高效、简单的金融项目满足中国投资人的需求。

必和必拓看准时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2016年携手手澳大利亚艾拓思资本集团(AETOSCapitalGroup)及世界动物保护协会WSPA,将位于坦桑尼亚梅拉尼采矿区C区的坦桑黝帘石开采项目的37%的股权进行拆分,投放于亚洲市场,实现将矿产实业与金融相融合的创新型金融。

必和必拓中国区推出的矿产投资项目与所有的虚拟挖矿或挖币等的互联网项目不同,此项目通过产业和金融的高度融合解决了经济产业化、金融泡沫化的问题,实现了“产业帮金融落地,金融助产业腾飞”,是全球首个“互联网实体矿产投资项目”,每一位与公司签订协议的承包商,都具备梅拉尼C矿区的开采权,每日开采的矿石均可通过公司网站进行现金兑换或交易,是真正意义上的矿业类投资。

2017年3月15日,必和必拓中国区线上投资平台正式启动。

我们是必和必拓,我们邀您共创财富梦想!